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财政厅机关党建

海南省财政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6-20 11:44:00
  • 来源:
  • 微信
    X

     6月6日上午,省财政厅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惠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锦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王惠平厅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我们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党建为统领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的动力。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新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按步骤、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规定动作,同时要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突出财政特色抓好自选动作,引导财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只争朝夕担使命,推动财政系统制度创新,探索建设与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相适应的财税体制机制,从而推动中央和省委的政策落实,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中扛起财政部门的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冯锦华副组长在讲话中强调,指导组将弘扬过硬作风,做好指导工作,并要求财政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学习基础;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中心工作;三是要紧扣“五句话”,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要领会 “四个对标”,做到“四个贯穿”;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省财政在家厅领导、省纪委监委派驻组、厅机关各处室党员干部、国库支付局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厅属事业单位和厅监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财政厅 主办:海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财政科技服务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财政业务咨询电话:0898-66226711、0898-65203006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0898-68531650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5233002、0898-65236391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琼ICP备05000041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4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3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财政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财政厅 主办:海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财政科技服务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财政业务咨询电话:66226711、65203006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68531650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65233002、65236391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琼ICP备05000041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4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