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财政厅机关党建

中共海南省财政厅机关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1-05 09:53:11
  • 来源:
  • 微信
    X

中共海南省财政厅机关第次代表大会

胜利召开

2021年12月30日,中共海南省财政厅机关第五次代表大会在省财政厅六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大会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曹树育同志主持,厅党组书记、厅长蔡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邓志勇、卢宾、华全福、李清丽、张红丽、张建勋、张振旺、金献平、姬喆、曹树育、蔡强等11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马紫涵、苏亚强、张建勋、龚杰、解晓洋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蔡强同志充分肯定了第四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既往开来、团结奋斗,把自身建设成一个具有较强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的班子,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更好的以党建引领海南自贸港财政体制改革,努力开创海南财政工作新局面。一是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抓党建的主动意识、主业意识、主责意识。二是要坚持和强化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持续深化作风整顿建设,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培育财政干部“精、敏、详、慎”的工作作风,以优良作风推动形成财政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事业发展环境。三是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大对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关心关爱干部身心健康,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财政干部队伍,为更好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财力保障和智力支持。

大会结束后,中共海南省财政厅新一届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全体会议,选举蔡强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曹树育同志为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金献平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建勋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苏亚强同志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财政厅 主办:海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财政科技服务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财政业务咨询电话:0898-66226711、0898-65203006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0898-68531650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5233002、0898-65236391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琼ICP备05000041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4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3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财政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财政厅 主办:海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财政科技服务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财政业务咨询电话:66226711、65203006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68531650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65233002、65236391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琼ICP备05000041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4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