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沈晓明强调了这些事

  • 发布日期:2021-03-05 11:16:00
  • 来源:
  • 微信
    X
    3月1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2021年3月1日上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主持会议,李军等现职省级领导出席会议。

    沈晓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沈晓明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引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实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握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正确政治方向。要以党的伟大贡献引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实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鼓舞决心斗志,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咬定目标、砥砺前行。要以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引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实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厚植为民情怀,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让人民群众尽快尽早尽可能多地享受到更低物价、更好就业、更棒教育、更优医疗,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要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实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走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之路。要以党的伟大精神引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实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精神血脉,坚持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当好“栽树人”,一张蓝图绘到底。要以党的宝贵经验引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实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坚持“闯”为基调、“稳”为基础、远近结合、小步快跑的策略,打好手中好牌,不犯低级错误,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

    沈晓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明确责任主体、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落实方案、加强具体指导,做好宣传引导、加强氛围营造,注重推动工作、加强成果运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财政厅 主办:海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财政科技服务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财政业务咨询电话:0898-66226711、0898-65203006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0898-68531650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5233002、0898-65236391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琼ICP备05000041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4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3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财政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财政厅 主办:海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财政科技服务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财政业务咨询电话:66226711、65203006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68531650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65233002、65236391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琼ICP备05000041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4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