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全球招聘公告

  • 发布日期:2020-04-01 10:16:55
  • 来源:
  • 微信
    X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海南注协”)是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海南特区注册会计师条例》的有关规定设立,依法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和服务的地方性组织,成立于1991年1月,主管部门为海南省财政厅,并接受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指导。

注册会计师行业是现代服务业的核心门类,对效率提升、产业升级、营商环境等都有着重要意义和作用。近年来,海南注协认真践行以服务“国家建设为主题、诚信建设为主线”的宗旨,团结带领本会会员致力于打造注册会计师现代专业服务在海南自由贸易港中的“标准配置”,在提高经济信息质量,引导市场资源合理配置,优化企业治理结构,促进海南金融稳定和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以及为海南自贸区港制度政策的设计制定建言献策、为自贸区产业体系发展提供高端的咨询服务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因业务拓展需要,面向全球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人才,诚邀有志人士加入。

一、招聘岗位

行业研发负责人1人,主要负责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和国际业务交流等工作。

二、应聘条件

须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

1.境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25-32岁,身体健康,遵守中国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与会计财务专业相关的境外执业资格;

3.境外工作经验2年以上,精通英语,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较强的写作编辑能力。

三、薪酬待遇

试用期月薪:¥8000元(含个人应缴的5险1金),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首次聘用年薪:¥150000元(含个人应缴的5险1金,今后根据海南注协薪酬规定适当调整)。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海南注协在海南自贸港招商引才网(简称海招网)、海南省财政厅、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和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门户网站面向全球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1日至5月31日;

2.报名方式: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通过上述发布招聘信息渠道下载《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研发负责人”应聘登记表》填写,并提供包括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执业资格证书、工作经验、身体健康证明,但不限于获奖证书、论文及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以文件压缩的方式直接发送至海南注协E-mail:hainicpa@cicpa.org.cn邮箱,文件注明“名字+应聘资料”。

   (三)资格审核

    海南注协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电话或E-mail 通知符合条件者进行初步面谈。

(四)考试测评

    海南注协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实施组织相关的招录工作,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任职录用

    1.通过考试测评录用人员在海招网(https://www.contacthainan.gov.cn)上公布,并发放录用通知。

    2.对录用人员实行市场化的用工管理,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执行3个月试用期,经考评合格的,正式聘任相应岗位,考核不合格的,结合具体情况进行调整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路109号财政大楼五层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邮编:570105

招聘咨询电话:0898-68530079、13078983290

招聘监督电话:0898-68532589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研发负责人”应聘登记表

 2020年3月30日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财政厅 主办:海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财政科技服务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财政业务咨询电话:0898-66226711、0898-65203006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0898-68531650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5233002、0898-65236391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琼ICP备05000041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4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3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财政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财政厅 主办:海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财政科技服务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财政业务咨询电话:66226711、65203006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68531650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65233002、65236391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琼ICP备05000041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4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