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海南省财政预算评审中心公开征集预算评审专家公告

  • 发布日期:2020-09-21 09:18:29
  • 来源:
  • 微信
    X

提高财政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准确性,充分发挥专家在预算评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经研究,我中心决定公开征集预算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预算评审专家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备与评审项目相关的中级以上职称证书(职业资格按与职称对应关系执行)。

(二)从事与评审项目相关行业工作经历8年以上,具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

(三)身体健康,可以胜任评审工作要求。

(四)无不良职业记录。

高层次人才,或具有发明专利等特殊人才可不受本条第(一)(二)款限制。

申请材料

(一)《海南省财政预算评审中心评审专家入库申请表》(电子版及签名扫描件各一份)(附件1)

(二)签署《财政预算评审廉政承诺书》(附件2)

)申请人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等扫描件

两份工作成果文件(电子版),其中,签字封面应提供扫描件。

申报程序

申请人申请资料发至指定邮箱hn_pszj@163.com,经省财政预算评审中心审核后对符合条件的专家纳入预算评审专家库

、其他事项说明

(一)预算评审专家的主要职责是,根据专业特长对建设类、信息化类项目进行评审,审核项目预算是否执行批准建设内容等,审核项目预算高估冒算和低估漏项,以及其他错漏内容等,提出审核意见,并对项目单位反馈的相应意见进行研究和提出处理建议。

(二)省财政预算评审中心依工作需要和专家特长等情况以计件方式使用专家,并依据相关规定按专家工作量等因素支付评审劳务费。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68520850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5楼省财政预算评审中心

电子邮箱:hn_pszj@163.com

附件:1.海南省财政预算评审中心评审专家入库申请表

         2. 财政预算评审廉政承诺书

   

                       海南省财政预算评审中心

                         2020年9月18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财政厅 主办:海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财政科技服务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财政业务咨询电话:0898-66226711、0898-65203006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0898-68531650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5233002、0898-65236391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琼ICP备05000041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4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3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财政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财政厅 主办:海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财政科技服务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财政业务咨询电话:66226711、65203006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68531650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65233002、65236391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琼ICP备05000041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4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