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财政厅部署抓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落实

  • 发布日期:2019-06-03 17:19:00
  • 来源:
  • 微信
    X

  6月2日下午,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惠平第一时间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各党组成员、各处室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初心不渝、使命担当,多措并举,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一、高度重视,深刻理解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和人生之初的追求。
    二、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落实。突出以制度创新为引领,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当前重点和财政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通过在全省财政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狠抓制度创新”理论研讨会、到井岗山干部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自贸区港财政政策培训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专题调研,运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研究推出一批高质量的制度创新案例。
    三、加强组织领导。财政厅党组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分工,倒排时间表,认真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一是以这次主题教育为主线,以抓制度创新、抓问题导向、抓自贸区港政策落实、抓干部队伍建设等“四抓”的工作思路,尽快出台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上报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二是尽快召开全厅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层层压实责任;三是结合当前财政重点工作,将讲好主题党课与监督指导市县财政做好“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完成财政收入目标等工作结合起来,召开一次全省财政系统动员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财政厅 主办:海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财政科技服务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财政业务咨询电话:0898-66226711、0898-65203006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0898-68531650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5233002、0898-65236391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琼ICP备05000041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4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3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财政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财政厅 主办:海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财政科技服务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财政业务咨询电话:66226711、65203006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68531650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65233002、65236391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琼ICP备05000041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4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