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财政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1-29 09:16:41
  • 来源:
  • 微信
    X

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蔡强同志委托,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吴一葵同志等一行四人于2022年1月27日到省派定点帮扶村——乐东县大安镇只朝村、万冲镇卡法村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亲切送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

吴一葵同志带队开展慰问活动

吴一葵同志等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只朝村因公牺牲原村委会副书记家属及重度残疾人、特困户4户困难户卡法村重度残疾人及突发严重困难户、低保户等4户困难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米、油等春节慰问品每到一户,吴一葵同志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开创美好未来同时,还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慰问只朝村因公牺牲原村委会副书记母亲刘玉珠

(慰问只朝村重度残疾人刘德忠

(慰问只朝村特困户刘伯华

(慰问只朝村特困户刘明青

(慰问卡法村邢色开

(慰问卡法村突发严重困难户刘泽林

(慰问卡法村低保户刘亚乙

(慰问卡法村刘公打

吴一葵同志叮嘱村两委及驻村干部,服务群众无小事,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村两委及驻村干部要从人民群众最关和期盼解决的问题入手,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方百计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成为困难群众的贴心人,真正让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只朝村向困难群众集中发放慰问品

卡法村两委及驻村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困难群众省财政厅走访慰问活动满怀感激,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省财政厅领导的关心,感谢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干部的帮扶。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财政厅 主办:海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财政科技服务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财政业务咨询电话:0898-66226711、0898-65203006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0898-68531650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5233002、0898-65236391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琼ICP备05000041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4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3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财政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南省财政厅 主办:海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财政科技服务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财政业务咨询电话:66226711、65203006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68531650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65233002、65236391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  琼ICP备05000041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4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36